開心 !!!!!! 開心 !!!!!! 開心 !!!!!!

最新買的奶昔代餐

因為我下定決心要減肥又是個懶人

所以買這種可以代替一餐的奶昔來吃 !!!  

讓我一餐的熱量降到最低

不過先和大家說一下

三餐選一餐吃就好囉 ! 

不然這樣營養還是會不均衡

可是千萬不要 一餐吃代餐另外兩餐就吃高熱量的

這樣代餐的功效就會一無所用喔

先介紹第一種:草莓口味

草莓口味的是有加糖的 ! 不過它的糖是代糖


所以放心 !!!!!!! 不會發胖 

那如果如果不喜歡甜的,就可以買巧克力口味 ! 是無糖的

 


一打開蓋子就超甜的味道 ><

好香

根本就是草莓牛奶

它裡面會附湯匙 
 
比較麻煩的一點就是水要自己量好

250c.c 的水配上 2.5匙的奶昔 !   




粉很細 ! 所以很好溶解還滿方便  

它還有出隨身包喔 ! 

不過我是個精打細算的人

所以買大罐的 XDD  




第二種:海鮮口味

這樣看下來不得不承認

我是重口味的 ! 

而且我愛喝湯~~~~

所以海鮮口味是一定要的 ! 喝起來就像濃湯一樣 
 




不過這罐我一打開嚇一跳

以為他沒付湯匙給我 ! 

結果,湯匙可能在運送過程東倒西歪跑到了底下

客服有說,每罐一定都會有湯匙喔  
 


所以找不到的 !!! 請東翻西找一下吧 



海鮮口味的真的非常酷耶 ! 

一湯匙挖起來就有4隻蝦子

這罐和草莓口味的比 ! 熱量高了一些些

不過你們知道才高多少嘛 ? 

30大卡 !!!!!!!!!!!!!!!!!!!!!!!!!!!!!!!!!!

哈哈哈~   10粒米的熱量 XDD




海鮮口味一杯熱量是 94卡 ! 

草莓口味一杯熱量是 68卡 ! 

所以比起來比我們一餐的熱量少了非常多 

最後 !!!!!!!!!!!!!!!!!!!

還是要繼續看我文章喔 

因為我會把最新得減肥心得打出來

畢竟東西都買了

一定也要發個吃後心得啊  
 
 
 
 




看完文章要幫我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