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氣真的很糟糕
只能待在家裡發呆呆呆呆呆

是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呢-3-

今天來介紹一個
我自己超級愛的蝸牛面霜

 



真的超級好用的天阿
雖然我自己真的超級怕蝸牛的
看到一定都跑超遠



當初聽到哈韓的朋友說蝸牛護手乳
有多好用多好用我死都不信

我死也不用

嚇都嚇死了

但是前幾個禮拜有人去韓國
買了一大罐蝸牛面霜給我

我鼓起勇氣打開它
真的嚇到了

因為真的超級黏的
會牽絲~~~



夠恐怖了吧

但是我還是用了

真的大改觀

超級快吸收進去皮膚



真的超級好用的

老實說我不知道台灣哪裡可以買
但是如果有看到真的可以買來用看看喔

=======================================

順便介紹一個韓國小餅乾
真的好好吃

巧克力牛奶的餅乾
好喜歡喔~~~~~

有機會去韓國的人一定要買來吃喔





看起來平凡但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