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一個有名的網拍麻豆介紹

海藻面膜而且是開架的

看起來真的很好用
所以我真的去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沒想到真的效果很讚




 







我也順便逛了美妝用品一圈
居然發現這個牌子最近在美妝滿多人推薦的

很多用品都是top
我也買了一罐杏仁酸

還是朋友用了有效我才去買的喔
過幾天我在介紹它

今天就先介紹這款海藻面膜吧




其實這款真的可以一罐滿足所有你想要的
不用像別的面膜一樣 
美白就美白
保溼就保溼

這款一罐滿足你保溼 美白 控油 舒敏 清潔
一次5種享受

是不是很讚




裡面就是稠稠的綠色膠狀
香香的

剛敷上去呈現綠色的
過一陣子乾了之後
就會呈現史瑞克的樣子哈哈哈

臉整個繃到不行喔
因為他真的像石膏乾掉一樣
讓你皮膚整個繃繃繃繃

我隱形眼鏡真的差點繃倒掉出來
我沒騙人




還有得千萬不可以笑場
因為臉會像裂開一樣
哈哈哈哈

會有皺紋喔

記得忍住!!!





這就是最後乾了的樣子
超級緊繃到一個不行的

15-20分鐘之後就會呈現這狀態
再去洗掉就好


其實我比起買布的面膜
我會選擇膠狀的

因為布的如果時間放太久
他會把你剛剛吸收進去的精華又都吸出來
這是真的喔......

所以小貝我除非沒有膠狀的
我才會選擇布的


給大家個小建議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介紹的海藻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