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發現嗎~

小貝我連冬天的皮膚 都水水嫩嫩

因為  我都有很用心在保養啊!!!!!



化妝水 ~  這是每天清潔完之後 一定要補充的

像夏天時候 我都會用比較清爽一點的 像青春露 來補充水分

而冬天   我就會用含玻尿酸的化妝水  來雙重滋潤我的皮膚




還有鎖水保水的乳液(霜) 、精華霜

夏天的時候  我都只會擦嫩白霜 來鎖水 跟美白

冬天的時候 我就會用嫩白霜混合精華液來一起使用

不只更加滋潤 還可以順便美白



這些都是冬天保養的時候 必備也不可缺少的唷

而且 秋冬一定要非常的注重臉部的保濕

因為冬天的時候 氣候會變得比較乾燥

這個時候皮膚也會非常的缺水

如果沒有適當的給肌膚保持水分 以及油脂

臉上就會非常容易出現小細紋

還有容易毛孔粗大

如果沒有用心的去保養他  呵護他

那麼之前所做的保養 都會白費掉的



這個 是我在冬天的時候 必備的

保水防曬

很多人都以為 冬天沒什麼太陽  所以不用防曬

錯錯錯 大錯特錯了我跟你說

其實 冬天是紫外線特強的時候

這個時候如果你防曬沒有做好

就很容易產生曬斑  或是膚色不均的問題

哇靠 有沒有覺得 小貝講的很恐怖呢

不是細紋就是毛孔粗大 不然就是曬斑膚色不均的

這可不是小貝我在危言聳聽唷

這可都是有醫學根據也是小貝我的心酸史呢




看吧  以前我就是以為 冬天不用防曬

也因為課業上的壓力比較大

所以我都疏於保養

把我自己的臉搞成這樣

兩頰的部分 因為太乾燥 被風吹到脫皮 紅腫

還因為防曬沒有做好  導致肌膚顏色非常得不均勻

很恐怖吧 !!!


冬天的保養很重要  千萬不得輕忽唷


今年冬天真的是有夠冷又有夠乾的

小貝我都已經快要受不暸了  最近又開始脫削脫皮  超級不舒服的  

想說來去醫美診所  做一下專業級的保養 讓我變的更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