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小貝我有一樣的困擾呢?

常常下課之後又要去打工 回到家還要趕報告

偏偏又遇到隔天早上要約會  氣色整個差到不行

但是   小貝我出門的時候 可都是氣色超好 明艷動人的呢

來告訴大家  我亮麗出門的好方法~~


睡前按摩讓你睡的更舒服 起床後精神也會特別好



預備動作 

先坐在椅子上 雙手手肘靠在膝蓋上  手掌朝上摀住雙臉 




手掌慢慢往後推開  從鼻子開始 往耳朵推  由中下往後上推



摀住眼睛  手掌慢慢往上推  邊轉圈邊推  慢慢往上  輕輕的下壓




雙手摀住雙嘴  由前往後推  將雙下巴的肥肉往後往上推 推到耳後



在從下巴往脖子推向下延伸  在由下往上撥

這些動作 可以藉由這些舒緩的按摩運動 來喚醒你的肌膚 進而加速血液循環 讓氣色更好 
當然 不是只有光靠按摩 就可以讓我容光煥發的走出門唷

起床後的保養也是很重要滴




化妝水 精華液    嫩白霜

洗完臉後的化妝水 精華液 以及乳霜 都是不可或缺的

但是 可不是都把他們往臉上抹就好摟

這可是有撇步的


上完化妝水以及精華液之後  趁還沒完全吸收完的時候 要在臉上按摩

照著上圖的動作  先由下巴 往耳後   按摩阻嚼肌  再由嘴唇下方  往眼角的地方往上推   按摩眼周



擦完嫩白霜之後 一樣要做按摩的動作

雙手一起  從臉頰中間  往前 往上推


繞著嘴巴周圍以及眼窩周圍推

額頭也是  一手上下畫圓 一手左右畫圓  平撫你的抬頭紋

這些睡前以及睡醒後的 醒臉運動  就是小貝我  清爽明亮出門的絕招!!




看的出來 小貝我前一晚 趕報告 趕到半夜才睡覺嗎~

快來把這幾招學起來吧  你也可以跟小貝我一樣  漂漂亮亮的出去約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