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貝最近我一直在研究眉毛
以前大家都追隨日本人的又細又長
現在則是轉換成韓國人的打薄的咖啡粗眉毛
每次看韓劇都忍不住讚嘆韓國人有多美
結果才發現眉毛居然也是個大重點
不只是整形美而且化妝技巧也很重要

今天來介紹這三支染眉膏
讓大家搖身一變
成為最夯韓國眉毛





1.日本開價

我自己是用這個牌子的
因為便宜又好用
試用之後發現跟專櫃的效果一樣
也能讓眉毛根根都被染的很均勻


 價錢約200


 







2.日本開價

這個牌子在日本賣得超好
但是其實跟上面的價錢會差一些是因為差在牌子
但是效果其實也是差不多的
有三種顏色
可以以自己的膚色和髮色來做選擇


價錢約250



 





  

3.MAC

由於那天就是準備好要去MAC買染眉膏
因為雜誌上介紹的轟轟烈烈
但是高雄某間專櫃
店員實在是態度很不好加上很跩要理不理的
買東西之前本來就會試用看看
況且是百貨公司內的專櫃
路邊攤就算了
或許是看我們是大學生所以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但是我覺得這就是專業態度很差
進步空間太大了!
而且那天我請他幫我畫看看
還把我眉毛畫成日本卡通裡面的兩斤堪吉那樣的粗眉毛
讓我被很多同學恥笑
但是我也只好自己嘲笑自己一番
但是我真的非常的不高興
所以後來直接走掉去買開架式的
也不想買他們家的
(題外話 因為我太不悅了)

除了我被他畫成粗眉毛之外很難看
 
其實這支畫起來的效果也不錯
顏色也很均勻看起來就像真的眉毛被染色


價錢約520
 
   





------------------------------------------------------------------------------------

 
有圖有真相
這就是我被畫完之後還是硬著頭皮去夜市的場景
超級丟臉和不高興的
我同學是證人= = 





 
 



----------------------------------------------------------------------------------


給大家個建議

1.先畫眉筆
2.上眉粉看起來顏色均勻
3.先逆向擦染眉膏 再順向把眉毛梳整齊

大功告成喔^^



快去買來試看看吧

搖身一變 成為韓國人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