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身為大學生的我,
每天早上都在趕上課,
哪來的時間化妝?

和大家分享我的小祕密吧






一開始當然先拍化妝水
這瓶是

Dior 
雪晶靈極淨透白去角質化粧水

這瓶是我到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用的化妝水了吧!!
非常適合懶惰的我!
因為他不但可以美白還可以同時的去角質,
所以就不用在浪費時間去角質了

還記得當時在專櫃被他所吸引時的情形,
那時候只是好奇跑去Dior的專櫃看看化妝水,
櫃姐很好心的讓我試用看看!
拿出化妝棉倒一點點化妝水在上面,
敷在我的手背上,過了5分鐘拿下來,
有化妝水的部分居然是黃色的!
那就是我手上的角質,
當時的我真的是傻眼了,
所以讓我這個窮大學生也很動心的買下去




我偶爾也會用
這瓶清爽型的化妝水

這瓶是

nature&co 
純淨美白水180ml

這陣子天氣很熱,
每當我晒完太陽,
洗完臉之後就用這瓶化妝水拍臉,
很清爽涼涼的同時又有美白的效果,
便宜又好用
各大藥妝店都買的到





再來就是隔離霜了

這瓶是

施巴  隔離霜SPF50

因為我本身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這瓶隔離霜是對於敏感肌膚都適用的,
隔離係數又高,
不只有臉部,手和腳都可使用
不黏膩




再來就是粉底液了

這瓶是

M.A.C  保濕粉底液SPF15

我皮膚很乾又容易油油的
這瓶很保濕又不會讓臉很出油
遮瑕效果也很好,
有痘痘疤和傷口只要是小傷口都遮的了喔!
它可以讓妝很完美不會有色塊




接下來是粉餅

這瓶是

ANNA SUI  魔幻薔薇保濕兩用粉餅

它是主打自然無瑕零毛孔的妝感,
長效保濕且抗氧化使妝感更持久,
外型是薔薇圖騰的兩用粉餅盒!

而且為什麼ANNA SUI那麼受女人喜愛,
就是因為內容物都有淡淡的薔薇味道,
化妝的時候,
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心情也跟著變好唷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腮紅了

這個是

ANNA SUI  魔幻魅惑腮紅

顏色很自然又讓臉很立體,
也可以修飾臉色,
讓自己每天都看起來很有精神喔!

觸感柔細的馬毛刷頭,
保持一整天的紅潤不掉妝喔!






眼妝- 眼影

這是

BOBBI BROWN  咖啡色眼影

我買的是最常用到的咖啡色眼影,
這款眼影很持久都不會暈染,
而且已經買一年了,
才用到一點點而已真的很省!
雖然單價比他牌的高但是效果好用,
還是捨得花下去!






眼妝-  眼線筆

這是

M.A.C  防水咖啡色眼線筆

平常上課我都只用咖啡色眼線筆,
看起來妝不會太濃,
而且又可以讓眼睛放大的效果!

以前我都用其他牌子的眼線筆,
但是自從買了這款之後就沒換過了,
這支筆芯很軟很好畫,
輕輕的就可以化出那個效果了!






眼妝-  眼線液

這是

NARS  防水黑色眼線液

如果當天下課後有什麼特別活動,
我才會用這隻眼線液,
因為眼線液看起來會比較濃一點,
但相對效果會更好,讓眼睛看起來很大,
尤其是這款眼線液,很細很好畫又不脫妝,
因為本身我很會出汗,這款很防水超好用的!






眼妝-  睫毛膏

這是

M.A.C  兩頭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超可愛的,
看起來是一支,
但其實它內藏著一支喔!
粉紅色那頭是打底的,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
紫色亮片那頭是超濃密睫毛膏,
真的一擦上去就效果超明顯的,
可以讓人瞬間變濃眼美女,

但有個缺點就是沒有很防水,
如果下雨天千萬別輕易嘗試,
會讓人變成黑熊貓喔!

小貝碎碎念,窮學生就是要精打細算,尤其金牛座~
另外再推薦我夏日美白急救好物,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