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聽大家都說這款睫毛膏超級好用
昨天就去買了一隻來試擦看看
看看效果如何要告訴大家

結果真的效果超厲害的
因為我睫毛比較稀疏所以我買濃密款
真的沒擦幾下就很濃密
又很防水不會暈開
大家真的可以去買來試用看看喔
便宜又可以達到那個效果喔



=======================================





平常我不太擦睫毛膏
因為我是個容易讓睫毛膏暈開的人
所以為了預防出門還要擔心睫毛膏暈開
所以都乾脆不擦
但是聽大家都說好用
就想去買看看





擦完之後真的感覺非常濃密
而且只要加一點眼線上去

就整個眼睛變得超電人的啦~~~



========================================

對比照

 ((before))
 ((after))


這完完全全是真睫毛喔!
很不可思議吧?


對比之後真的差很多吧
我真的睫毛很稀疏很少
所以真的解決我很大的問題耶~~


介紹這款睫毛給大家
應該對大家友很幫助吧

沒買的人快去買了啦!!!!!

太好用了-3-



讓你眼睫毛也很電人喔^^




下一篇即將介紹

小貝用過的幾款睫毛膏的大評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