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熱的天氣加上高度曝曬在陽光底下

就一定要做好萬全的防曬工作

小貝的防曬產品真的用超快的

大概一個禮拜一瓶就沒了吧!

所以我今天要來分享

平價的開架式商品

讓你用得再多也不會心疼

誰說便宜沒好貨咧  小貝我今天就來顛覆大家的想法吧 哈哈

 
第一瓶:SHILLS潤膚防曬噴霧SPF30



這一瓶是在PayEasy買的

一瓶只要199元耶~

超級划算~

用量真的很省

而且有時候他們會做5入或是10入的優惠

小貝都買來囤貨



具備了隔離防曬潤色的效果喔!

不管是紫外線還是髒空氣

一點都不用怕出門在外還要擔心變黑或是毛孔阻塞

不過他的防曬系數只有30  並不是非常適合長時間的曝曬

記得還是要帶個帽子穿個小外套 

並且定時補防曬!!


 
第二瓶:茶樹毛孔收斂控油防曬液

 

這一瓶是油性痘痘肌專用

使用了茶樹的成分在裡面不只可以抑制痘痘的產生

擦完後還有涼涼的感覺

還可以讓你一整天不泛油光!!超棒的

因為夏天最怕的就是油光滿面

質地清爽不黏膩

小貝我擦了不但不會油光滿面就算有化妝也不會浮粉

重點是他的防曬系數有到50 不管是在工作上或者是出去玩

不太能定時補防曬的人  還可以撐一下下

讓你可以偷個閒再來補防曬 也不用怕變成黑美人


第三瓶:SHILLS很耐曬美白冰鎮防曬噴霧SPF50



小貝超愛這瓶的原因是噴起來

會冰冰涼涼的~

可以隨身攜帶超方便

在剛出門前就可以先擦別罐防曬產品

差不多過了3個小時後

小貝就會拿出這一瓶當作補擦

因為已經很熱的 那只要噴了一下

瞬間體溫都降了下來了耶

這瓶還帶有淡淡的水果味喔

價錢也都很平易近人

現在也有做買2送1的活動

是不是超級划算的呢



因為防曬產品真的是極度消耗品

能買到便宜又好用的小貝我都會先屯貨再說 XDD 不然真的會捨不得擦

當然  能夠有效的防曬跟隔離才是小貝第一的選擇

除了防曬乳的擦拭外

物理防曬也很重要  平時出門都會帶把洋傘 或是帶件小外套

防曬之餘還可以避免陽光直接曝曬的灼熱感!!




喜歡小貝今天分享的3瓶防曬嘛~

記得幫我按推推跟讚喔


延伸閱讀

夏日美白急救好物

 
六招讓你擺脫宿便擁有小蠻腰

想瘦必讀減去24公斤秘密不藏私大公開

超猛經歷!!108公斤瘦到52公斤讓我也想一起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