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完全全就是符合金牛座的懶惰個性,
什麼事情都怕麻煩!

但是睫毛一直讓我很困擾,
因為睫毛太短又太直,
所以就算夾睫毛也維持不久!

所以最近聽大家在講燙睫毛,
我真的去燙了!!!



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談吧

真的是替我省了不少時間呢!
就算眼睛不用睫毛膏也很有神喔~~





這是我剛燙的睫毛


燙睫毛有分兩種

1.傳統式  (不建議)
2.娃娃燙


1.
傳統式的不建議大家,因為會捲到黏到眼皮上!
太捲了太不自然了,很像自然捲!
肯定會被人家笑,反效果的機率非常大!!!


2.
我是燙娃娃燙,比較自然,我是跟他說我不要太捲!
我怕太不自然,這種捲度我很滿意!!!
很自然很剛好





這是擦上一點點的睫毛膏

只要燙過睫毛之後,不用再夾睫毛,
只要擦上一點點的睫毛膏就很自然
也維持很久

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和學生
花簡短的時間但是效果一樣的淡妝
就不用花時間在夾睫毛上了唷!

是不是很心動阿?



這是戴上假睫毛

如果今天要去的場合需要稍微濃的妝
就黏上假睫毛吧^^


一樣很自然很好看





燙睫毛和植睫毛的差別

1.燙睫毛
因為是直接上捲子在睫毛上面,
所以捲度可以維持兩個月,過程跟燙頭髮差不多步驟,需要1小時!
對會揉眼睛的人比較適合,看起來也比較自然喔

2.植睫毛
把一根根的假睫毛黏在睫毛上面,需要1個小時!
可以維持一個月,但是有揉眼睛或者卸妝會掉!
所以大概每天會掉一兩根,而且掉的部位不一定
所以可能一個星期就必須去補黏幾根

可是看起來效果會比較濃密一點
如果睫毛少的人可以去試看看




我燙的價位應該是朋友裡面最便宜的吧!
我燙500元

大家都說他們都花一兩千,
所以我應該是最便宜的

哈哈哈



植睫毛的價位也是500元




但是效果可能不太一樣
看大家怎麼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