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胖胖肚的困擾嘛?
跟我一起做運動吧!!!!!!


讓妳也成為23腰的無腹小女人

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胖女人






顛高法
每餐吃完飯後
馬上做 這動作 15分 ~ 30分

雙手舉高,向上伸直,
雙腳一起做,可以走來走去,但要腳趾顛高。
一起做最少15分




椅子法
坐在靠背椅的邊上,雙手反抱椅背,
感覺人體好像要從椅子上滑下來了,
放松地弓背踏腰,腰部要盡量地貼上椅面。








腳踏車
雙腳輪流做踩自行車的動作,此時腿部肌肉要放鬆,
要求一只腳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觸地,
另一只腳彎曲向上,越高越好,反復練習,每天要堅持20下。









快點跟我一起瘦肚肚吧!!!!!!
1  2   1  2  1  2快點運動!!!!!!!!!!!!!!

雖然我也還沒到我的理想身材40kg
但是腰不算粗啦  哈哈哈  LOL

所以我也很想再更瘦一點
當然不能懶惰囉

可是剛開始做的時候真的腳痠到不行
都快無法忍受了

但過幾天就會習慣了

如果可以瘦什麼事情做不到
哈哈哈




頑張ってね


愛的文章

22腰輕鬆無小腹形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