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著天氣變化

心情好複雜唷!!

起起伏伏的   人生就是這樣 ^^

我最近發現一起床 照了照鏡子

發現 我的臉好想有點水腫了

不知是不是睡前水喝太多的原因呢!!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有水腫的困擾 

身體積了多餘的水分  就會讓妳看起來腫腫的唷!!

甚麼是水腫??大家知道嗎!!

早上起床後眼皮浮腫

臉看起來圓腫  到下午時雙腳腫脹

用手指按壓皮膚會有明顯凹痕  很明顯唷!!

造成水腫的原因有很多種 我們來看看吧~~




1.長時間站立  步行  或久坐辦公桌者

下肢長時間處於較低位置  因重力作用  下肢靜脈血回流困難

像平常我上班時站的時間會比較多

所以也會導致水腫 跟靜脈曲張  所以要避免久站囉~~




2.入睡前  將腳抬高超過心臟的高度即可

抬個十到十五秒   酸了 可以放下來 做循環

這樣也可以防止水腫唷!!



3.食物避免重口味  鹽分不單只是食用鹽或吃起來鹹的東西

其實是指所有的醬料  醃製物或含鈉量高的飲料

吃太鹹的話 就要補足充分的水量 把多餘毒素給排掉唷!!



4.生活規律不要過度勞累

睡眠品質很重要  要睡足八小時

才是最重要的  生活正常

不要過於勞累 要有充分的休息時間唷!!



5.常運動  活動筋骨一下

一整天的時間  就為自己選個適當時間

來好好的運動一下吧!!

運動可以保持身材 對過於水腫體質的人很有效呢!!

6.不要穿過度緊身衣物 

特別是在臀部和大腿會很緊的牛仔褲  束腹  束腰等會造成腹壓增加的衣物

7.穿彈性襪

8.避免穿高跟鞋(  愛美的女孩 能不穿就別穿囉~~)



我覺得遠離水腫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

只要改變一些日常生活的習慣~~

就可以讓身體拋去多餘的負擔~~

今天小貝分享的 大家還喜歡嗎~~

要繼續支持我囉~~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