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大笨蛋 !!!


為啥要在大西瓜面前照相阿  真是暈耶



不過這就是我的大笨蛋可愛的地方壓


不管去哪玩  身邊總是有著對方的身影




不管我扮醜扮可愛  


都一樣愛我的大笨蛋


7年前剛認識你的時候


我們都還只是個國中生





對於你當時對我的追求  我都還想說是在哪個大白癡跟人打賭要來欺負我嗎


但是你的可愛  你的勉敟  讓我漸漸的愛上了你


你也用你的體貼跟自信 來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大笨蛋  牽手走了這麼多個日子
 

雖然一路吵吵鬧鬧總是有
 

雖然有時候也會意見不合
 

雖然我會對你冷言冷語不理不睬 





但是 謝謝你這麼容忍我 ~~
 

當然 我知道那是因為你很愛我啦  XDDD  


可是我也很愛你唷!!





再過不久 我們就都畢業了 
 


雖然未來的日子 都還沒有一定的步驟 一定的結果

 
但是我要跟你說 

 
因為我知道未來的日子有你陪伴我
 

你會牽著我的手 帶我走過不同的風雨
 

我知道我難過的時候你會在  開心的時候你會比我更開心
 

就像這7年來 你給我的無限愛 無限保護
 

我一點都不擔心  也一點都不徬徨




大笨蛋   就像你愛我一樣  我也超級愛你唷
 
就像你愛我本來的我一樣愛本來的你   

我們還有好多個情人節好多個跨年好多個紀念日要一起度過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