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身上都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香味
這樣不但可以遮掩住自己本身的體味還可以增加異性緣唷
女生身上如果有一種甜甜吸引人的味道是男生最愛的唷
 讓小貝我來介紹一下今夏最流行的女性可愛香水吧^^


這一款Mandarina Duck 淡香水是今年夏天首選唷!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有種淡淡的清香還微微的甜味
適合甜美,充滿想像力的女性使用唷!他還有點香皂的味道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我覺得他還有點花香很清香
芳香的梔子花和異國風情的牡丹爭相展現香氣和甜美
很適合不喜歡味道太甜的女生使用我很推薦唷我自己就有一瓶 
 一開始我是從試用瓶聞到的一用我就愛上這個味道摟
所以才去買我覺得他價格不會太貴還ok包裝不覺得很可愛嗎 
有種擦了就像蝴蝶翩翩起舞的感覺哈哈哈
他上面介紹說
此款香水獻給所有女性們心中那浪漫而又純真的小精靈
哈哈真可愛!每個女孩都融化了吧><

而且包裝都是粉紅色的好甜美唷如果有喜歡可以去莎莎買唷

Love & Peace 愛情魔法石女性淡香精
這款味道滿甜的的但不像天使魔法石那麼甜
聞起來很舒服而且在使用香水的時候還可以許願唷!
他的香調是清新花的果香調聞起來很舒服而且我喜歡他的包裝
我覺得他包裝超可愛名子也是Love&Peace不覺得很公主嗎超甜美
如果比較喜歡偏甜美系的可以買他們家的香水唷很多都味道都很甜
我記得在新竹的誠品有專櫃唷!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了

還有這款!!AYP Love Paradise 流星雨<可愛粉亮女性淡香精>
流星雨的造型就是一顆星星超級可愛的!在日本有很高的詢問度唷
這個系列的共有4個顏色唷分別是可愛粉 自信白 智慧藍 還有 魅力紫
粉色這款味道滿舒服而且香水內有閃閃亮粉!!
我覺得超特別的有很多閃閃的星星亮粉超級夢幻的阿
使用前搖一搖..噴出來會有閃亮效果是不是超可愛
裡面有含蜜桃跟覆盆子還有柑橘&百香果這四種水果的芬芳香氣
聞起來就有一種很香甜的清新水果味還滿多人推薦的^O^
這款CK中性淡香水我覺得超讚!
我超喜歡這種帥帥的味道男女都適用而且他超耐聞
這款滿多人都有在噴的而且很有名唷有種時尚又中性的風格
而且他的價位真的還不錯便宜又很大罐很推薦中性短髮女孩使用
男生也很適合唷我覺得他的味道有種魅力很吸引人耶我朋友之前有噴
我超喜歡的就一直聞他身上的味道哈哈哈哈他應該覺得我怪怪的
可是真的很有魅力!!!!!!!!!!!!!!!!!所以喜歡打扮中性風格的女孩男孩們可以使用這款


這款壓軸超人氣的香水!
AYP Angel Heart天使新女性淡香水這款超熱賣
在日本三越百貨排名銷售最佳香水的前三名並榮獲排行第一名!
真的太有魅力了!他總共有出8種味道唷這款是紅色的洋溢著愛與熱情
我覺得他充滿果香味又帶點性感的味道~~~~~
很熱情的一款看他包裝是以紅色為代表就知道!
他一開始是沒有在台灣設櫃的所以很多人都說很捨不得用
因為怕用光的不知道要去哪裡買!放心!!!他現在已經來台灣摟
只是地方比較少所以還是要找一下摟!
我也有用過一瓶但是是粉紅色的baby款
我喜歡她淡淡香香的甜梅果味道擦上去就感覺瞬間年輕好多歲哈哈
他粉紅色主打的是像小女孩般純潔唷所以我超喜歡它的味道很清新又不會太甜
這款滿推薦的喜歡的baby girl可以上網找一下他的櫃位在哪兒
我的是朋友給我的所以沒辦法給你們正確位置sorry

這五款都是我滿喜歡的牌子類型香水
夏天就來一瓶清新甜美又適合自己的味道吧^__^
喜歡幫我按推推我會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