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尖叫吧!!!
沒錯~今天小貝要來推薦你們經典包包~
我可是看了數十個後 從中挑選的喔
有沒有覺得小貝很浪費時間呢
哈哈哈 沒有啦~~
廢話不多說 趕快往下看吧!


TOP1 
波士頓小資女孩甜心包☆復古鐵牌 



這包包實在是太搶眼了
小貝的目光幾乎沒有離開過它
這款包包可以單背也可以當手提包喔
一包兩用是小貝買包包的最大的誘因
而且包包甜美到會連男朋友都不敢幫忙提了吧


TOP2 
《女孩復古風 ☆ 舒適軟皮料歌德蜻蜓包》



這蜻蜓包小貝稱它為義大利麵包
因為前面蝴蝶結的設計實在是太像"貝殼義大利麵"了
不是小貝肚子餓 是真的越看越像啊
不過這包包特別的就在這前方的設計啦
而且又是一包兩用的方式 整個又入小貝心坎裡
另外這包包的容量可以裝很多東西喔!

 
 TOP3 
透明沙灘包鍊條包兩用包 


這一款也是小貝夏天最愛背的背包
雖然我已經有一個人 但女人嘛~~~
包包也總是嫌太少 總是少一個



小貝愛這包包的原因當然是防水囉!
外袋是透明的 內袋可以裝自己私密的東西
俗稱袋中袋啦!!
小貝習慣這個內袋裡面有著許多的小袋袋
而且這包包去海邊或是游泳也超適合
內外袋都可以做清洗  更不用怕洗壞喔


 TOP4小資女孩私心包   
 

這款包包小貝也超愛的!
但是我愛的原因是可以裝我家的寶貝狗狗
哈哈哈
會不會覺得小貝太私心了咧
矮油~人家的狗狗也是私心來著的啦
而且這包包全部都是皮包住的喔!  不用怕我家寶貝咬壞它
 

 TOP5 
甜心蘋果派公主包☆花邊雕花後背  
 

好啦!這款就是給我自己背的啦!
有沒有母女同包
小貝很愛它的原因
第一個當然是一包兩背法
第二就是包包掀蓋的地方圖案超美麗的
而且還有做花邊的設計耶
是女人都會心動受不了的啦~

 TOP6
《溫馨莊園☆初戀水蜜桃女孩包》  
  
別看這小小的一個包包! 他可是可以桌上A4大小的資料夾呢!!
整個就又是小貝的最愛!
這種超級女人味的包包非我莫屬啦~
其實我是看上他的蝴蝶結
一樣也是也是一包兩背款喔
小貝認為之前的包包幾乎沒有這種一包兩背法的包包款
現在會這麼的流行 一切都是~~韓國瘋~~來著~
 
不管什麼瘋 好背適合最重要 

看完記得幫我按推推跟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