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の前に...
前幾天無意中,翻到以前國中的照片...

愣了好久,這是我嗎?
不長不短的5年,讓人可以改變那麼多...

照片真的是太嚇人了吧?

但是想了很久,
這5年我不是什麼都沒做
因為小時候最愛跟別人比較,
一直覺得自己不夠漂亮而改變了很多
臉型,膚色,髮型....

所以其實不是什麼都沒做!
所以人家說只有覺得自己醜的人,
才會讓自己改變得更多更好
如果從小大家都認為他已經是美女了,
那個人長大之後也不會有什麼差異囉!


 
 
這張真的太醜了吧?
雖然很不想承認這是我,
但是這真的是我阿= = ~~




顔が丸かったね
我國中的臉永遠都是那麼圓嘟嘟,我當時候雖然就已經很愛漂亮了,
但是怎麼都沒發現呢?
臉也太正方了吧.......天阿

這是當時候最流行的髮型,和最夯的劉海,一定要斜邊喔!!
臉圓就不是流行了啦





バカみたいかな....
臉真的好呆喔,拍照永遠表情就是那個pose!!!
臉怎麼可以肥成這樣? 我的天!!!
國中3賤客呢-3-



高校生のとき...
高中讀新竹曙光女中日文系,
糊里糊塗就進去了,
也順利了念了3年,對語文產生了興趣...


那時候的腿真的是粗到爆開!!!!!!!!!!!!!!!!!!
腿短就算了  = =





我的方方臉,好像還沒有離開過我呢
= =

臉圓一直是我的困擾





從小腿就短的我,別人和我拍照都還要特地彎腰!
真是..........

真是羨慕腿長的小孩!





看到沒!!!!

我的腿永遠比別人短一節也比別人胖一寸
真是糟糕



姉とコーヒー店で...
老實說我以前的外號就叫做大頭,
沒有高挑身材但卻有顆大頭
所以拍照頭永遠比別人大
大家說看照片都以為我很高呢

我也只能用照片騙騙人啦




高三的時候
總算有比較能看一點了!
哈哈哈
雖然臉還是方方的
至少臉有瘦下來:D

因為高三生活實在太操了啦!!!!!!!!!

每天5點起床,2點才睡覺!
不變瘦才怪
高三那一年真是吃盡苦頭呢

 


在補習班下課偷偷在廁所自拍
哈哈哈哈





高中生活最難忘了

聽過曙光的人都知道,
學校規定很多,
每天一定要綁頭髮,穿白襪要過膝,不能染燙頭髮,不可以擦指甲油...........(一堆)

但現在想起這段時期,卻是最懷念的呢



高中一畢業,當然就是馬上衝去salon店啊!
先燙再說XD

憋了整整3年,當然要去解放一下囉!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就預約要燙了!
哈哈哈
每天都在期待著這一天呢 :D





好朋友4個大家都去燙了捲髮,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有趣呢XD




高三那天統測考不好,
所以堅持決定重考,
那一年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難熬的時期了
不但要在乎別人的眼光還要顧慮父母的感受



我就說我從小到大就是沒辦法擺脫我的方方臉
胖就變成圓圓臉 瘦就變成方方臉
也無法改變了= =





我也跟上潮流,留長劉海!!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沒耐心,最終還是剪掉了!!




重考又回補習班補習,
看著高中學生都紛紛上大學,
失落的感覺不免留出...

高中同學回補習班找我..
羨慕人人擁有的大學生活我卻沒有!





我屁股大大腿粗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
腿短就更不用說了-.-

但是每次看電視都會學幾招瘦身動作,
無聊就邊看書邊做



那時候最流行的水母頭,
我也去剪了一頂XD


腿在粗什麼意思?

這時候我好朋友有一天忽然說我很胖
我氣到!!!!
第二天騎hello kitty的腳踏車騎上山!
淑女車耶come on!!

當天真的瘦了1kg!
但是沒有持續下去真的還是會胖回來的!



手上抱的是寵物店的狗狗,
黑的很像假的,他是黑貴賓啦:)





和家人出去玩,拍照都很討厭拍到腿= =

這時候真的超黑的!
後來就比較重視膚色了,
每天一定養成防曬的好習慣!
白天有曬太陽,晚上一定要多拍一點化妝水喔!





這時後就比較會打扮了,
留著一頭長髮,戴上彩色隱形眼鏡!
美多了...





雖然比較漂亮一點了,
但是臉方方還是我的特色阿XD

可能是因為我有虎牙的關西吧?

但是很想要矯正牙齒!
想變更漂亮~~~





這是我還在學習擦眼線和睫毛膏的時候,
眼睛大很多耶!!





這時候是我最瘦的時候, 42公斤呢!!!!
也不知道為什麼瘦下來的?!
可能是那時候每天早上6點起床,
帶有去操場跑步的關西吧!
其實要保持身材運動比什麼都有效呢!

重點是有運動才有精神讀書!
曾經有個老師跟我說,
不運動的人,功課不會好到哪裡去!
我聽了之後就決定要精常運動了!
因為熬夜念書真的讓身體精神變很差!!!!





剛考完統測就決定去日本遊學,
也把頭髮剪了,
留了3年多一次剪光了!
想改變...




日本の道で... 
 
我在日本街上拍的照片,
在日本就是一定要打扮,
我曾經有一天,素顏到市區逛街
結果路人都狂看!!!

素顏在日本是非常不禮貌的喔!!

我從今以後不敢在不化妝上街了 -..-





在日本妝就是要誇張,
才會贏得別人喜愛XD

我也只敢把眼線化的誇張而已啦XD
隱形眼鏡就一定要特別顏色喔!
不然就遜掉了啦!!!!
頭髮也一定要上捲子~~





每天都要搞個一個多小時才能出門呢!
讀書不累化妝最累= =
一個多月每天都是這樣生活的-.-




台湾に帰った....
剛從日本回來,
忽然有點不習慣,走路走右邊連騎摩托車都差點逆向
差點把我給嚇死掉!!!!

連上公車都還跟公車司機講日文,
公車司機非常困惑的看我
我也傻眼了= =




大家非常不習慣我的打扮,
雖然我以前就沒有低調到哪裡去啦-3-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有變不一樣了 



其實去日本變胖了好幾公斤!
臉臉圓又回來囉~~~~

可能都吃零食吧!  哈哈哈

再加上在日本都完全沒有運動
整天都坐著
有運動可能就是逛街的時候走路吧
哈哈哈哈= =




剛回來沒多久就去戴牙套了,
想把牙齒弄整齊一點,
雖然讀日文系有虎牙大家都說很日系
但是我笑都不敢露牙齒
很痛苦耶~~~~~~~~


也想和圓圓臉說byebye~~~

所以決定花那個錢讓自己變得更美麗,
才會讓自己很有自信

女人最重要就是自信阿!!!!!




剛戴牙套笑起來的嘴巴都很逼肌!
哈哈哈
剛戴的時候真的很想死,
每天都不能吃東西,
減直就像是個老人了!
我餐餐都吃吐司泡牛奶,
一定要軟到不行我才咬的下= =
痛苦斃了,
但是女人為了美麗都必須忍耐

理所當然的瘦了好幾公斤囉!
雖然瘦的過程不是很快樂啦!
但是瘦下來就很快樂阿XD


這是我朋友的美國同學,
那時候我在飲料店打工,他們來找我




去日本回來剛好放榜,
上了文藻外語學院日文系,
爸媽都好開心!
果然沒有浪費一年...

一看到直接崩潰的大哭
或許這是我努力的結果吧
雖然沒有國立學校
但是能考上文藻我就很滿足了 





第一次去文藻參加英語初戀營

上了大學之後,牙套也戴了一陣子了!
臉有變尖喔



旁邊是我妹妹!!!!
因為把智齒都全拔光了
真是痛死我了~~~
也非常驚險= =
臉會變瘦變尖跟拔智齒也很有關西,
我以前都覺得我同學再騙人
但是自從我先拔了左邊的智齒之後,
才發現是真的!
因為臉一邊大一邊小!
什麼事情都自己親自體驗過後才會真的相信!
哈哈~~~




跟妹妹比較起來我臉應該有比較尖一點了吧?  哈哈
牙齒都整齊很多了,總算跟圓圓臉掰掰了~~

笑的時候對自己比較有自信了!
而且又變瘦了~
真是一舉兩得耶~~




剛拔完智齒,卻跑去內灣亂吃東西!
臉腫得跟豬一樣= =
醜斃了~~

但是別看我這樣子醜醜的!
就是為了讓臉更瘦才拔掉的!

能讓自己臉被瘦我什麼都可以忍耐!
所以不要擔心臉很腫!!






和瑋瑋上課偷偷拍照
臉尖多了吧
有成就感^^






和班上去澄清湖棒球場看棒球
獅子對兄弟
哈哈哈





雖然我們兩個很愛鬥嘴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和凱倫的兩個姐姐一起去吃飯,
他們家的人就是靠這張小臉在囂張的!
臉真的小到好討人厭耶!






我跟凱倫去吃鍋大爺

牙套快要拆了,
心中好捨不得...

雖然有戴牙套還是很愛大吃特吃
可是臉真的瘦了很多
真開心耶^^~~~~~~~~

所以為了美麗還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呢?
只有懶女人沒有胖女人!

  

   

凱倫在愛秀出他的小鼻孔了
哈哈哈





從國中忍受我的醜樣到現在
也只有凱倫做的到了吧= =

他眼光遠見啦
5年耶~~~
都是他陪在我身邊阿
 



最近真的是瘦身有成耶
這張照片真的讓我對我的腿重獲自信耶
哈哈哈

好細....真開心

可能是最近偷偷在網路上學了幾招瘦腿運動,
沒想到真的有效耶!
哈哈哈哈哈!






這是現在的我,
牙套拆了,
變了真多耶....
而且上了大學之後比較重視防曬,
所以常常保養皮膚,
而且出門一定會擦防曬乳
皮膚才會慢慢變白吧!
而且要記得,出門一定要加一件薄外套喔!
雖然只是小小幾個習慣卻可以讓自己皮膚保持白皙,
那就不要懶惰吧!!
而且曬太陽之後一定要拍拍化妝水!
讓皮膚可以休息一下喔:D




醜小鴨們不要害怕,
你們有一天也會變天鵝喔




改變的條例:

1:想變瘦就必須保持運動習慣,才可以維持身材!
要促進代謝,想要美腿要勤加按摩
之後會發文章介紹

2:凡是不可以懶惰,
想瘦就要運動!
想變白就要防曬!當然保養品也要選擇美白的產品
可以挑選比較有美白成分的產品,要變好看美白不可少

3:想讓臉變小,可以試看看戴牙套的方式!
不然可以買臉部按摩器,也很有幫助!

4:想要更美麗,就要改變自己!
雖然過程會很辛苦,
但是痛苦過了,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喔!

5:想讓大家目光都圍繞著你,就要對自己有自信!
女人最需要的東西,就是自信了!

延伸閱讀改變的好文章

美白的迷思觀念重整

夏日美白好物不可少


尤其網路上看到這篇更激起我的鬥志,想要變美

醜女大翻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