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貝我一路走來始終是下半身肥胖
相信這應該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煩惱
下半身肉肉很煩穿褲子裙子都不太好看


以前除了下半身肉
附帶說明臉也肉肉


經過了我的努力減肥後


到底後來怎麼瘦了七公斤,腿變得這麼美呢!
趕緊來講講減肥的重要關鍵吧

1.早起喝水:
我都會喝500cc的溫開水,腸胃動一下,讓便秘和你說掰掰

2.吃白木耳:
看書中說白木耳好處多多,尤其是白木耳可以改善便秘

3.吃胺基酸:
胺基酸對人體的幫助很大,
因此我會在睡前多吃胺基酸促進新陳代謝,
促進睡眠時的身體代謝。
我那時候減肥的時候是選擇
beauty小舖的胺基酸來食用,
因為很多節目都說日本女生減肥是用胺基酸
查了網路發現beauty小舖的商品是日本進來的就買啦~
效果還不錯,我這陣子瘦了3公斤!
看了我的臉和腿之後就知道啦哈哈

有很多網友問我去哪買可以去官網買 http://www.sellbeauty.com.tw/
或是打客服0973206888

4.飲食均衡:
小貝減肥中沒有少吃那一餐,
但是以前愛的零食和甜點我都戒掉了!
所以我覺得飲食均衡很重要

5.搭配運動和按摩
每天抽出一點點時間來維持身材並不難
不管是利用上班休息時間的空檔或是睡前
利用一點點時間做一下運動比較容易受身並維持身材


減肥的瘦身關鍵
大家一起加油
醜小鴨不要難過
有天我們會成功的

還有很驚人的範例唷

後天美腿四步驟

瘦身15公斤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