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你看看 ><  這能見人嗎你說這是.....

那時候的我 臉上的痘痘跟痘疤好驚人阿!!!!!!
而且臉好圓><''


以前因為基礎保養沒有做好  又常常熬夜趕報告

所以常常猛冒痘痘 !!

每次長痘痘 還都會忍不住手癢去摳他

結果就搞出個痘痘臉+洞洞臉

我的天 整個就是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而且又愛吃

就慢慢變胖變胖了
 

很多同學都跟我說這是我的基礎保養也就是最基本的清潔跟保濕保水沒有做好

但是就真的很忙阿

常常聽到同學說 每天回家要卸妝卸幾次 洗臉洗幾次 洗完臉還要抹蝦咪面膜 凍模 在化妝水 xxxxxxxx

我哪有空阿 ~~0~~


好不容易一個學期結束 有點空窗休息的時間 

逛網頁的時候看到 看到一些部落客在介紹 基本的保養品

看他們寫的感覺都好好用  就忍不住心癢癢滴 也跑去買來試試看

結果我一買就把臉部的跟身體的 都一次買齊了 @@~~

而且還真的不錯用!!





1.SK-II 青春露

2. 喬沛思 抗痘活膚調理露

3.Beauty小舖 活力保濕嫩白霜

4.Sumber ayn 巴里島 全身角質磨砂 / 牛奶

5.YOKO 膝肘滋養煥白霜

6.YOKO 牛奶身體乳


現在小貝每天一回到家 一定先卸妝 洗臉 洗澡

不讓出去一整天的油膩跟髒汙繼續待在自己身上 !!


卸完妝洗完臉洗完澡後 就開始小貝的變美保養時間啦 !!!
 
 
我洗完臉之後  把臉上的水輕輕的吸乾  然後




SK-II 青春露登場啦 其實一打開的時候 他給小貝的感覺很不好  有點酸酸的味道 之前看介紹 說是類似酵母菌的東西 會活化細胞等等的

用的時候 量還滿省的 拍起來不會刺激 也沒有過敏問題  很好吸收  而且拍完青春露而已 就已經覺得有保濕ㄉㄨㄢ ㄉㄨㄢ 的感覺

用完化妝水之後




這罐是擦痘痘的

通常才消腫一下下,沒有很驚人效果.但是還ok用喔


主要是多補充膠原蛋白會更有效






Beauty小舖 活力保濕嫩白霜  這是一罐 加有珍珠粉成分的美白保濕保養品  他的名稱是霜 可是卻沒有印象中的霜品 這麼的油膩  擦起來很清爽  又很好推

擦完之後 有很明顯的亮白效果 持續擦一兩個禮拜左右 美白的效果就非常的明顯 而且因為不會質地太油  所以對小貝我的痘痘肌來說 並不會造成負擔

介紹完小貝的臉部保養之後 接下來... 就是小貝青春的肉體啦  (羞) 

因該都知道 臉大概一到兩個禮拜 要做一次去角質的工作  其實身體也不例外



Sumber Ayu峇里島 全身角質磨砂膏/牛奶   我只能說 多芬有用過嗎 對啦 就是多芬那種牛奶很多狠多的味道 !! 香香甜甜的 沒有刺鼻的感覺 

他的磨砂顆粒 用起來不會刺刺的 所以磨起來很舒服 用水沖掉之後感覺非常的清爽又不油膩

而且效果非常好 只要輕輕的搓幾下 手肘角肘 就會搓出灰灰的角質層來  夏天的時候 小貝我都一個禮拜搓一次  讓自己的角質層代謝可以更好

而去完角質之後 一定要上乳液 保濕保養 並且給他養分

 


YOKO 膝肘滋養換白霜  這個在網路上超級熱銷的   結果買來的時候 小貝我有失望了一下  ㄟ 有點小罐說.....  不過還好啦 他強調膝肘咩  部位比較小啦!!

他的香味 ㄟ 雖然有點給他非常香 可是我好愛 哈哈 有阿嬤的味道ㄟ 就是那種你一聞就會覺得他很營養的味道 XD 非常的滋潤唷 可是吸收力滿強的 不會沾的手黏腳黏的 好用 !!

而且 大概用兩個禮拜左右吧  手肘跟膝蓋腳踝比較暗沉的地方 顏色都開始慢慢變淡了

除了局部的滋潤保養  身體也是需要滋潤的



牛奶身體乳液  這罐真的好香唷~~~~  淡淡的牛奶香  滑滑的乳液  而且他的罐子好可愛的說  就像一盒紙盒裝的鮮奶  很好玩 質感也很好,乳液的話 夏天擦就有點太過滋潤營養  不過非常的適合秋冬這種乾操的氣候   香甜滋潤的感覺  很棒 我喜歡


自從放暑假開始有時間好好的保養自己之後 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 自己都發現自己不管是臉也好身體也好 
皮膚上都有很大的改善

不只痘痘不見了 皮膚也亮白了起來 還QQ水嫩有彈性,也讓我自己知道了平時保養的重要

皮膚變好 又變瘦後,大家都說我好日系

害我心裡在偷笑



整理幾個重點,變美的小重點


1減肥:瘦了七公斤後,前面有文章有介紹過, 減肥瘦身七公斤的重要關鍵   整個人像打回娘胎一次
煥然一新,連我親戚都嚇到.是有這麼誇張喔



2用對保養品,卸妝對皮膚影響簡直就是國父對我們的影響啊,
卸妝卸不好,革命是不會成功低.所以我很重視卸妝

另外保養也是不可或缺的,後來使用珍珠粉beauty小舖嫩白霜
讓我皮膚變得很水嫩


3皮膚變好,是由體內而外的散發,當然最大原因是食補
除了飲食變清淡,少吃炸的以外,我還多補充膠原蛋白,食物中可以獲得
但小貝我很懶惰,就買q10飲來喝,超讚超有效的,因為你要改善皮膚
最重要就是改善體質


什麼是Q10飲嗎?

Q10就是指輔酵素,他有提高細胞能量跟抗氧化功能的效果
還有 因為Q10飲是屬於脂溶性跟維他命C比起來 較為穩定  
所以專家都建議喝Q10飲來加強肌膚彈性 以及美白 不只效果比較全面性 還可以保護心血管系統
小貝喝一兩個月 真的連自己都覺得越來越水嫩唷!!
你看呢?




這可是素顏呢!

一起來讓痘痘遠離.
讓皮膚完美無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