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購了一本書,

是2500萬瀏覽人氣部落客 - 薇薇

又出書了!!!!!


小貝我想介紹給大家:



「不漂亮,毋寧死」是她的人生座右銘,


因為我跟他都相信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所有女生都該為自己的外表負責!
所以才引起我對這本書的好奇心。

後來上網找了張他以前的照片,
我才真正嚇到,也才知道他的毅力有多麼堅強!




看了這張照片,再看看上面書的封面,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要推薦這本書了吧?

讓人難以相信的是因為她以前是田徑隊的,
雙腿強壯有力、臀圍更是穩如泰山;
求學階段因為課業壓力,導致內分泌失調而滿臉痘花;
面對無能為力的外型體態,半放棄的狀態下,薇薇一度重達八十公斤!

後來薇薇更因為身型圓潤被男友的朋友嘲笑、
甚至被男友引以為恥而很狠甩開,
薇薇才終於清醒,要給不愛她的男人好看、也要讓大家對她刮目相看!
要讓男人通通後悔!

究極的美麗變身大作戰正式展開!
她從日常飲食開始調理、勤加運動雕塑身型,
注意作息保持良好習慣、不做無謂的應酬,
經過多年努力終於有了回饋,她瘦下了半個體重的自己,
但是好還要更好,她在意自己的寬臉與胖腿,
又分別利用化妝技術與按摩運動,
讓這兩項缺點成為大家嘖嘖稱奇的美麗奇蹟。

瘦身與變美的經驗法則由薇薇傾囊相授,
只有胖過的人才知道胖的痛苦,
只有被說醜的女生才知道不美麗的心酸難過。


美麗沒有不勞而獲的,畢竟女人想要創造吸引力,
首要是曲線和女人味,女人應當是越活越漂亮、越活越年輕才是。

我覺得所有的美都是因為自己用力爭取才能得到,
也因為曾經認真付出、才能認同美的價值。


這是薇薇的血淚告白
  因為過胖,被男友的好友取笑導致被甩,下定決心變身正妹!
  滿臉痘花,隨意聽信直銷的話買單上萬元無效保養品!
  水腫體質,被電視台主管嘲笑,差點丟失廣告演出機會!

這是薇薇的美麗實錄

  利用出門前十分鐘,為小腿熱敷按摩,走在路上也有驚豔的目光。
  上班午休空檔,為兩頰淋巴按摩,同事也說妳有明星臉!
  善用食材美容養顏,山藥、紅棗讓妳氣色更紅潤!


有兩性療傷瘦身減肥
還有保養術,和小貝一起加入吧
薇薇Facebook粉絲團



想要減肥的人,一定要去買這本書!
不然一定會後悔啦!!!
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485402


簽書會時間:

8/9下午3點 台北信義誠品


金石堂網路書店熱賣中唷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110524620&lid=se008&actid=w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