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貝自從瘦下來以後

我的朋友 還有我的親戚都說小貝我變好多

不只瘦下來了 也變得好漂亮

還問我是不是跑去抽脂減肥

真的是好過份

這兩天也好多網友在問我 到底是怎麼在一個月之內瘦這麼多

小貝我也不藏私  在這裡公佈給大家知道~

其實小貝以前一直都圓圓的

在還沒瘦下來之前 也是嘴巴上都一直講說我要減肥我要減肥

可是小貝我可是個愛吃鬼呢~

怎麼可能放自己去餓到呢!!

後來小貝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可以讓我不用餓肚子 又可以減肥



就是這個 活力營養混合飲

也就是小貝我說的巧克力奶昔!!

他就是讓小貝每天都吃得飽但是卻瘦得很快的秘密法寶唷!

其實大家都知道

很多人減肥為什麼都撐不下去

還沒有瘦下來就放棄了

就是因為怕餓



只要肚子一餓  就會不想減肥

所以這個時候 讓你有飽足感的代餐 就是讓你瘦下來的祕密法寶啦 !!

小貝之前有說過

本來是把它當成營養補充品來喝

沒想到他的燕麥先為成分

讓我感到很滿足 !!!!

後來就慢慢把它拿來當代餐食用

一開始小貝把每天的早餐 改成奶昔代餐

總覺得有點空虛 好像喝完了就沒了 

於是我會自己加兩三片的蘇打餅乾  有點鹹鹹甜甜的  才不會膩口

喝到後面開始習慣奶昔的口感以及它帶給我的飽足感之後

小貝把自己調整到每天的早餐跟晚餐 都吃奶昔餐

沒想到才一個月

我竟然在沒有餓肚子的情況之下整整瘦了七公斤 !!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而且我也覺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裡面添加了很多種酵素的關係

小貝我的排泄也越來越順暢~

不會再因為在減肥 吃的少 而排泄不正常
 


看起來有沒有很不賴啊!!!

小貝我現在可是愛上它了呢~

他不單單只是讓小貝我變瘦了  還因為裡面添加了大豆蛋白萃取物  讓小貝我在瘦下來的同時 卻沒有瘦到胸部唷 >Q<

整個就是太開心了

心動嗎  趕快跟小貝一起健康早餐 奶昔加蘇打餅吧


>< 好多人再問小貝奶昔多少錢  哪裡買的

我沒有在賣啦 !!

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連結貼給大家 有需要的自己去看看吧 ^^

Beauty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