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生應該每天都在為減肥兒苦惱,曾經小貝也不例外


最近壓力很大,自然就有宿便
後來找到很多文章 當初看到這篇去買的

才覺得酵素很不錯

我自己比較喜歡的口味是柳橙和蔓越莓

柳橙口味喝起來超香的   就像在喝美粒果
酸酸甜甜

因為會有些人會怕酵素的味道   但beauty小舖不會有那麼噁心的味道

早上起床空腹喝

真的立刻就有feel了喔~







每盒裡面都有四包

一次一包

搭配300~400cc冷開水飲用

也可加入果汁ˋ飲料中喔!!







減肥真的很重要,一路走來
臉變尖了
腿也變比較細.甚至還慢慢的鍛鍊自己的曲線
所以我也找了不少東西試用試吃
最後才發現漫多人推薦的產品

我都是在他們官網買的  http://www.sellbeauty.com.tw/index.php/products

寄貨速度超快的  讓我很開心
我最討厭網拍拖很久


因為之前是吃他們家的胺基酸很不錯


胺基酸是消除下半身水腫的聖品!!

還可以幫助體內新陳代謝





我吃了一個多月 ,效果還不錯,體脂肪有掉,公斤數也有

重點是食品類比叫安全,讓人吃的很放心
就算沒效果也可以調養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en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